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多动症儿童为什么会有学习障碍?(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9-19
注意力在线测评

为什么多动症儿童有学习障碍?专家表示,让孩子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预防多动症的发生,也可以避免孩子白天注意力不集中,影响学习效率。儿童多动症患儿是需要多加呵护的,家长不能忽视了这一点。

儿童学习能力障碍又称学习不能症,是导致学习困难的综合征。

选择性阅读困难。由于儿童视觉空间感知障碍,虽然视觉检查正常,但很难识别开始,不能识别图形和单词,不能区分单词的逆转或逆转,如上下、6、9、13、31、月亮和星星,有时单独一个单词孩子可以知道,但把它放在句子里不知道。

社会困难。由于儿童有语言发展障碍,语法和句法经常混乱,往往无法流利地与其他儿童进行语言交流。因此,他们经常被其他孩子鄙视和讽刺,从而加重孩子的心理障碍。

儿童学习能力障碍和儿童多动症在学龄儿童中的发病率较高,两者关系密切,并伴有更多的机会。据统计,50%~80%的多动症儿童学习困难,近20%的学习困难儿童同时患有多动症。然而,多动症儿童学习不良的主要原因是注意力松懈和多动症影响学习效果,而儿童学习能力障碍影响学习,因为他们无法理解和理解教师的教学内容,从而导致多动症和注意力松懈。但无论是儿童学习能力障碍还是儿童多动症,都必须在消除智力迟缓的前提下进行诊断。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