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为什么多动症是障碍而不是疾病?(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9-27
注意力在线测评

围绕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的论战集中讨论了这个问题: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客观上是异常行为还是疾病??

“障碍”这个词1980美国精神经病诊断标准第三版首次使用(见问题3),即D.S M.-Ⅲ标准。准确的术语是“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或多动注意力缺陷障碍”。之后,美国精神经病诊断标准第四版将尝试“多动”和“无多动”改为简单的“/”这种写法诞生了“注意力缺陷/多动症”。多动症在D.S.M.-Ⅲ标准和D.S.M.-Ⅳ标准中有这个吗?“/"关系到注意力缺陷是否能与多动症挂钩,注意力缺陷能否构成多动症主要症状之一。这个小小的变化使D.S.M.-Ⅲ标准和D.S.M.-Ⅳ标准明显不同D.S.M .-II标准一一提到了行为异常。“儿童多动”这样的术语。

术语表达有差异,这种差异背后隐藏着一种差异,即用精神兴奋药刺激脑神经系统,

bold; mso-spacerun: 'yes'">治疗多动症 ,这种治疗是否合理。到目前为止,一些精神病学研究指出,精神兴奋药对精神兴奋药的治疗 多动症 疗效:病人终于可以更好了 集中注意力 ,减少你的多动性倾向。然而,这种治疗的长期效果是不确定的,患者无法从根本上治愈。

相对于“疾病”(疾病包括多种症状,它们是由单一的器质性问题引起的,可以单独引起治疗)这个词.“障碍”(作为整个症状群的定义)这个词更受业内人士的青睐,尽管人们对它的关注越来越清楚多动症它发生在许多场合,伴随着病人一生。并不断进化。还必须注意,多动症的演变影响多动症的预后(在医学上,“预后”根据经验预测疾病的发展)。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