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儿童多动症有哪些诱因?(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0-12
注意力在线测评

多动症是儿童常见的行为异常。儿童多动症又称轻度脑功能障碍或轻度脑损伤。患者往往注意力不集中,活动过多,对孩子以后的生活危害很大。要积极治疗。那么,儿童多动症的诱因是什么呢?请看下面的介绍。

1.注意力障碍

患者生病时很难集中注意力。无论他们做什么,他们总是半途而废。环境中的任何视听刺激都能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进入小学后,孩子们在课堂上的症状更加明显。他们坐在教室里,总是环顾四周,心不在焉,注意听力时间很短。无论他们看连环画还是电视,他们都只能坐一会儿,所以他们必须站起来四处走动.

2、活动过度

患者从小往往活动量大,出生后身体不安,尤其是进入幼儿园后,这些孩子不能按照正常要求的时间坐在凳子上。到了学校,大多数孩子因为限制而增加了对自己活动的限制,而多动症儿童的过度活动加明显。他们在课堂上不停地小动作,甚至站起来在教室里擅自走动。放学后,他们像箭一样冲出学校。这样的孩子走路跳跃,回家翻箱倒柜,忙个不停。即使他们晚上睡觉,他们也经常翻身、磨牙、说梦话。大约一半的多动症儿童会出现动作不协调、纽扣、鞋带等精细动作,不使用剪刀。此外,还可能出现斜视;发音不清、流口水等行为特征。

情绪不稳定

儿童多动症患者往往会出现情绪不稳定、冲动等症状,兴奋时跳舞,忘记,有点沮丧时发脾气,哭泣。他们经常在学校主动与同学争吵或打架,行为冲动,不考虑后果。如果你不顾危险从高处跳下来;当你想喝水时,不管杯子里的水是冷还是热,抓住它就喝。这些冲动有时会导致一些灾难性的行为结果。

儿童多动症的原因是什么?通过以上内容,我们应该了解并提醒患者,如果儿童多动症不及时治疗,将对社会造成极大伤害。儿童到达成人后,由于自控能力差,贪图享受,会导致犯罪,影响社会稳定和人民人身财产安全。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