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与普通儿童相比,多动症儿童的身体有什么异常吗?(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1-04
注意力在线测评

与普通儿童相比,多动症儿童的身体有什么异常吗?人们普遍认为多动症的症状比较明显,因为孩子特别爱动,但你知道孩子的身体也可能出现一些异常吗?正是这些异常导致儿童多动,主要体现在儿童神经系统等方面。

多动症有时不仅是多动症的主要表现,还有其他异常现象。一些多动症儿童伴有各种行为问题,如撒谎、逃学、盗窃、离家出走等。在与同龄人的交往中,他们不礼貌,干扰他人,欺负弱者,不愿意受到他人的限制或拒绝,所以他们是同龄儿童中不受欢迎的人。

多动症患者的身体可能有异常,尤其是神经系统。神经系统检查可能有轻微异常,大多数儿童神经系统无明显异常,但可能存在以下问题:

(1)运动功能异常,如笨拙、精细运动困难、闭上眼睛、站立不稳定、不能走直线、用手指鼻子困难等;

(2)皮肤识别能力差,即当儿童闭上眼睛时,区分皮肤受到一点刺激或两点刺激能力差;

(3)发音缺陷;

(4)眼球震动或斜视;

(5)脑电图异常。大约一半的多动症儿童脑电图异常。大约一半的多动症儿童有脑电图异常。先天性发育缺陷:一些多动症儿童有先天性发育缺陷,如面部发育不良、头部形状异常、手掌纹理异常等。

可以看出,人们应该更加关注多动症儿童,不仅了解多动症的症状,而且了解他们的身体是否发生了变化,最好进行全面的体检,如果有神经系统异常,可以及时治疗。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