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多动症儿童有哪些自卫和防御性行为?(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1-02
注意力在线测评

儿童多动症又称注意缺陷多动症(ADHD),或轻度脑功能障碍综合征, 常见的儿童患有异常疾病.,主要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短,活动过多,情绪冲动,学习成绩普遍较差,家庭和学校难以与人相处,家长和老师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感到无能为力。

多动症儿童在遭受一些打击后会表现出特殊的行为,这实际上是多动症儿童的自卫行为。多动症儿童的自卫行为主要表现在这些方面。

一 幻想和孤独

由于多动症儿童在日常生活中没有得到应有的乐趣,他们将建立自己的虚拟幻想世界,在这个虚拟世界中,他们可以得到精神上的安慰和满足。严重的幻想和孤独症状,整天沉默,忧郁和自卑,不喜欢与人交流。

二 退缩和回避

多动症儿童由于注意力不集中、活动过多、行为异常和学习困难,经常受到家长的责骂、老师的责骂和学生的嘲笑,他们的自尊很容易受到伤害。退缩可以作为自卫措施,不做作业,逃学等等。

三 掩饰和否认

当多动症儿童受到父母的责骂和老师的责骂时,他们经常以一些特殊的方式转移他人的注意力,以避免责难。一些多动症儿童会掩盖和否认自己的行为,这实际上加重了多动症的症状。

四 过度补偿

多动症儿童为了克服自卑,为了补偿自尊的伤害,会依靠自己的身体优势,欺负其他学生,甚至打架。这种攻击性的行为是展示他们的能力,否认他们的缺点,这是一种过度的补偿行为。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