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一般多动症儿童性格是怎么样的?(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1-02
注意力在线测评

随着多动症儿童的增多,多动症儿童的性格问题也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那么多动症儿童与性格有什么联系呢?

性格在一个人的生活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对于婴儿来说,他们的性格有可能改变和重塑。每个孩子的性格都不同,有些活泼,有些冷静。

那为什么婴儿的性格如此不同呢?这取决于婴儿的先天气质。过去,人们认为父母对婴儿的态度和行为完全取决于父母。现在的心理学研究表明,婴儿的气质本身也会限制父母对婴儿的态度和方式。婴儿性格的形成也是个人与周围环境相互作用的过程。从家庭层面来看,也就是说,婴儿的性格与婴儿自身的气质和父母对婴儿的态度有关。

多动症儿童是一种特殊的儿童。多动症是儿童常见的心理障碍。与同龄儿童相比,他们难以集中注意力,容易冲动,活动,并伴有一定的认知障碍、情绪障碍和学习困难。

那么哪些性格的孩子容易患多动症呢?研究发现,这些性格的儿童患多动症的概率相对较高

一 比较外向,喜欢交际,不喜欢一个人读书学习,情绪容易失控,不是很踏实的人。

二 典型的内向安静,不喜欢与人交流,保守,日常生活规律近乎僵化,悲观

三 情绪不稳定,易焦虑,紧张易怒,抑郁,易发脾气,喜欢攻击别人

四 情绪反应缓慢,即使有情绪,也很快恢复,即使生气也有节制

五 性格孤僻,对动物和人缺乏感情,攻击和憎恨他人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