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南京七八岁的孩子任性不听话怎么办?(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11-06
注意力在线测评

  哭闹、顶嘴、作对、耍赖、发脾气、赌气、噘嘴、不说话、摔东西、不吃饭……孩子任性不听话不仅弄得家长又气又急,而且对自己的学习成绩也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南京七八岁的孩子任性不听话怎么办?

南京七八岁的孩子任性不听话怎么办?.jpg

  不能光靠教育解决

  竞思专家提醒:任性不听话的孩子大多听不进家长的教育,有的时候,被打被骂了,他们会听一下,但是过后就又开始任性,甚至很多孩子被打骂皮了,反感父母的行为,变本加厉,开始逆反行为。其实教育对于他们来说,根本没有任何作用,或最多起点辅助作用。

  选择科学训练干预

  孩子任性不听话与多动症息息相关,多动症是儿童期常见的行为问题,可伴有行为冲动任性、手脚多动、注意力不集中、脾气暴躁、性情多变、自控能力差、学习困难等。需要接受专业测评和科学训练才能摆脱。

<a href=/duodong/1075.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症测评</a>.jpg

  采用脑电训练方法

  孩子任性不听话、多动症,主要与大脑分泌的多巴胺密切相关,而多巴胺的分泌主要受脑电波的控制,因此脑电波是导致孩子多动症的根源。目前解决多动症最持久有效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真正从大脑根源出发,科学锻炼大脑。

  信赖竞思领导品牌

  竞思是中国儿童多动症训练机构,在纠正儿童任性不听话、多动症上已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目前率先引进的全球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内容,已成功持久有效解决600000人次中国学员任性不听话、多动症等问题,有效率达到91%。

  温馨提示:孩子任性不听话,家长切不可用打骂解决。也不可光靠家庭教育,不仅吃力,时间长久而且效果不显著。目前正规儿童训练机构可帮助孩子轻松摆脱任性不听话等表现。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七八岁的孩子不听话怎么办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