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多动症有哪些症状?儿童多动症要怎么办?(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0-07-16
注意力在线测评

 多动症有哪些症状?

多动症,又称ADHD,是一种常见的儿童行为异常疾病。多动症的症状是注意力难集中、情绪起伏大,主要有分为儿童多动症和成年多动症。多动症的发病高峰期是6-15岁,但如果在儿童时期病情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那么多动症就会延续到成年。多动症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1、学龄前时期:难静坐,上课不听讲,学习困难,不服管教,不肯睡觉,常被老师惩罚。
2、小学时期:上课不专心听讲,容易分散注意力,学习困难,有攻击行为,与同伴相处困难。
3、中学时期:注意力难集中,缺乏自尊心和动力,有攻击性、激动性行为,对抚慰反应过强,有过失行为,说谎,逃学,容易发生事故或少年犯罪。
4、成年时期:其表现为注意容易转移,激动,易与人争执打抖,酗酒嗜赌。
儿童多动症要怎么办?
儿童多动,选对方法是关键。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是针对儿童多动症的最佳方案。
它是以高科技仪器实时采集人的脑电波状态,通过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科学的分析,将分析结果与大脑各项指标进行比对,并针对大脑的“短板”(注意力、记忆力、分析力、左右脑平衡力等)制定相应的训练方案;再通过“用大脑来控制电脑游戏”的形式,让学员在游戏的过程中,有针对性的对大脑的弱项进行训练,逐步提升指标,最终达到让大脑的各项指标达到一个较高水平的完美平衡状态的过程。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多动症有哪些症状,儿童多动症要怎么办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