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暑期南京少儿阅读障碍怎么办(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7-27
注意力在线测评

   对学龄前儿童来说,多聆听故事,常与人交流,并且模仿大人的书写习惯都是非常重要的。作为父母,应该与孩子积极沟通,让他们能够主动和你分享他们的感受与想法。但事实上,每个孩子的理解能力或表达能力都有所不同,有些在成长期间可能会出现某些在阅读方面的小障碍,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韩教授表示:“不用为此过度担心或害怕,几乎每一个儿童都会在不同的时期表现出一定的阅读障碍症”。

 
  竞思通过脑电反馈技术提升大脑的注意力,在改善学员阅读障碍的过程中,还加强学员视觉上的稳定性,减少跳行、漏字的习惯,再通过大量的习题训练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真正安全、无害地从根源上解决读写问题。
 
  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根据应用操作性条件反射原理,以脑电生物反馈解决仪为手段,通过训练选择性地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目的。应用于人的过程就是当脑电波满足要求时就会以奖励的方式反馈给孩子,通过一段时间的自身调节便可以改变脑电波形,从而调节大脑的功能状态。
 
  竞思阅读障碍培训班,针对阅读障碍儿童开设了系统化的感统训练,通过视觉通道的特殊训练,帮助孩子锻炼大脑特定区域的视觉神经,加强孩子对信息的分辨与记忆。改善儿童阅读障碍,选择竞思阅读障碍暑假训练班。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暑期南京少儿阅读障碍怎么办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