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小孩子总是马虎?教你这几招,让孩子远离粗心(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9-12-31
注意力在线测评

 很多的家长都会在后台留言反应说自己家的孩子总是丢三落四,马马虎虎的,一个十足的“马大哈”,这可犯了难。本身自己就挺粗心的,结果孩子也是这样,真不知道该怎么教育孩子了。

小孩子总是马虎?教你这几招,让孩子远离粗心
一、培养孩子的专注力
专注力是孩子对学习做事能否成功的关键因素,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心理素质。应从小培养孩子的专注力,让孩子养成注意力集中的习惯。
二、培养孩子的观察力
观察力是智力发育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观察力的高低将直接影响孩子做事情的专注度和思维能力,观察力的强弱直接影响到孩子对学习的兴致,善于观察的孩子可以巧妙地发现其中的关联性与特点。
三、要讲究教育方法
家长要对孩子实行正确的教育方法,并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理解、体谅孩子,家长应该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并采取多表扬鼓励的方法,使孩子看到进步,树立信心。
马虎既是个小问题,考试的时候因为马虎丢几分也是个很常见的现象。也是个大问题,丢掉去名校的机会,丢掉好工作的机会等等。家长应该使用正确的方式帮助孩子改掉这个坏毛病。虽然改掉这个坏毛病很困难,但家长一定不要烦躁,选序渐进的帮助孩子,就会看到成功的曙光。
目前针对粗心大意、马虎的孩子,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很有帮助。竞思教育就是一家专注于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培训机构,致力于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作业拖拉、粗心大意、马虎、自信心差、学习困难、不爱动脑、成绩下滑、感统失调等问题。
现在咨询在线老师还有免费的线下体验课程可以领取哦。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小孩子总是马虎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