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儿童专注力分龄表:孩子集中注意力多久才算正常(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6-02-26
注意力在线测评

  孩子好奇而投入地玩,是件好事。但若孩子注意力涣散,会导致认知效率低下,自主学习力难以发展,就令家长们头痛不已了。值得庆幸的是,有很多家长反映自己的孩子专注力不够好,其实不过是一种臆测,不是事实。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认识,是因为不了解孩子,或对孩子期望值太高所致。而且很多时候,父母不是在帮助孩子变得更专注,反而是在不自觉地促使他注意力更涣散。

 儿童专注力分龄表:孩子<a href=http://www.zhuyili.or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集中注意力</a>多久才算正常

  我们先来学习一下,注意分为:有意注意和无意注意。

  有意注意:预设了目标,需要主观意志力去监督。

  无意注意:是指没有预定的目的,也不需要意志监管的注意。

  孩子越小,注意力集中的时间越短。

  2岁以下:以无意注意为主

  2岁:约7分钟

  3岁:9分钟

  4岁:12分钟

  5~6岁:15分钟

  6岁以上:逐步由15分钟过渡到30分钟或更长

  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注意力的品质也会提升,这就是孩子对新异事物如此敏感的原因。

  以上关于“儿童专注力分龄表:孩子集中注意力多久才算正常”的相关介绍,各位家长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下方咨询按钮,向专业老师提问。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集中注意力,儿童专注力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