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不集中对孩子危害大,成都注意力训练班帮您解决(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4-06
注意力在线测评

  注意力意力不集中,对孩子的影响很大,不仅仅是成绩不好。那么孩子注意力差还有哪些危害呢?

 成都注意力训练班,成都<a href=http://www.zhuyili.or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培训</a>班,成都注意力培训课程

  成都注意力培训机构提醒各位家长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危害大。

  危害一 天才和庸才的差距,往往差在注意力

  根据国外的一项研究报告证实:98%的孩子智商都是差不多的,只有1%的孩子智商是天才,也只有1%的孩子智商是弱智,那为何在100个孩子当中,成绩怎么悬殊那么大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注意力不集中,无法持续地学习与做事。

  危害二 没有注意力就没有专注力,成为问题孩子的几率大

  国外专注儿童教育的机构,通过调研得出:孩子长期的注意力不集中、好动不安、上课不专心、爱做小动作,会造成感觉综合失调,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更容易给家长添麻烦,惹事生非,甚至成为打架、逃学、早恋等问题孩子。

  危害三 注意力不集中,影响人际关系

  注意力不集中与人际关系也有关系?没错!经常冲动任性、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情绪不稳定,容易与同学发生冲突,经常搞小动作,还会造成师生关系不融洽;自控能力差,还会给孩子造成极大压力,引发父子、母子之间关系恶化。

  危害四 注意力不集中造成不自信,成功面前望而却步

  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任务完成的不好,考试成绩差,得到的都是家长和老师的责骂,久而久之,孩子的自信心就会受到伤害,很多孩子一自卑就更加完成不好任务,往往还没做事,就会出现悲观、失望、胆小、怯懦等现象。

  竞思教育专注5-18岁孩子注意力训练

  竞思教育是中国解决5--12岁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看错题、作业慢等学习问题,采用感觉统合训练注意力记忆力训练、手眼协调训练、沙盘游戏等精品课程,达到学能训练、心理辅导、家庭教育三位一体的心理教育机构。

  竞思教育20年专业改善:注意力不集中、愣神、看错题、丢漏、写作业慢、磨蹭、考试粗心、会说不会写、小动作多等学习问题。竞思教育核心课程是:感觉统合训练、注意力记忆力、语文阅读理解、数学思维、情商课程等精品课程。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成都竞思教育,成都注意力训练班,成都注意力培训班,成都注意力培训课程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