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沈阳口碑好注意力训练培训机构(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4-10
注意力在线测评

  注意力水平是评价一个人学习能力的重要指标。注意力不集中,是影响孩子学习的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导致孩子不仅在学习方面落后于同龄孩子,还会在人际关系、社会行为适应、情绪等方面出现问题。如果得不到及时的进行专业的注意力训练,必将会照成孩子心理方面的问题。

儿童<a href=/zyl/42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课走神</a>,注意力测评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他们上课不专心听讲,常常走神,或被外面一些无关事物吸引;有的玩弄手中的纸、笔、书本、橡皮或衣角、书包带,有的悄悄与同学讲话等等。在家里,他们对有兴趣的事尚短期专注,要他做作业,则一会儿上厕所,一会儿喝水,没有坚持性,哪怕是玩,也常常是虎头蛇尾,不能把一件事从头到尾做完。如果出现以上状况,家长应该引起重视,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可能患上了多动症,家长朋友们需要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多观察孩子,一旦发现多动症症状就应及时检查治疗。

  竞思教育是中国采用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教育机构。竞思总部Talegenes LLC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中心位于洛杉矶,在加州瓦伦西亚、加州尔湾、密歇根州安阿伯,和佛吉尼亚夏洛特维尔均设有研究室。

  竞思教育在引进脑电生物反馈技术(Neurofeedback)的同时,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顶尖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沈阳注意力训练,沈阳注意力训练班,沈阳注意力训练机构,沈阳口碑好的机构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