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深圳暑期训训练孩子注意力的机构有哪家(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7-25
注意力在线测评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作业拖拉、考试成绩差,表面看似是小问题,事实上,却往往隐藏着“大祸害”!那么,现在孩子处于暑假阶段,是不是应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给孩子改善一下呢?下面给各位家长推荐竞思暑期注意力训练营。

 
  竞思采用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便是这种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什么是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这是一种流行于欧美国家、安全无害的注意训练技术,它根据应用操作性条件反射原理,以脑电生物反馈解决仪为手段,通过训练选择性地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目的。应用于人的过程就是当脑电波满足要求时就会以奖励的方式反馈给患者,通过一段时间的自身调节便可以改变脑电波形,从而调节大脑的功能状态。以竞思为例,训练中采用 “用大脑控制电脑游戏”的方式,以奖励惩罚的手段让大脑激发更多SMR波(注意力波),抑制Theta波(分心波)来逐步提升孩子的注意力,从而减少多动的情况。这种训练方式不但安全无害,其游戏化的设计思路还激发了孩子主动学习的兴趣,大大提高了训练的成功率。
 
  2017年暑期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你想你的孩子在新的学期还被同学把成绩拉大吗?如果不想,请联系我们吧!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深圳注意力训练暑期班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