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天津孩子记忆力暑期训练营(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7-26
注意力在线测评

   竞思教育是从5-12岁年龄阶段的孩子现状出发,从心理学、教与学、脑神经科学和生理学的角度研究,并依据国内外心理学最前沿的研究成果设计出的课程内容。通过适合孩子身、心、脑全面发展的训练体系,训练儿童多方面的能力。培养儿童的自信和毅力;激发对学习的兴趣;调整情绪和培养儿童与人相处的能力;改善亲子关系。

 
  通过从呼吸训练、视觉训练、听觉训练到冥想练习和反向思维训练,始终能激发孩子们的兴趣,认真观察孩子注意力提升的平和水状态。孩子们在“玩“中提升了注意力和记忆力品质!
 
  好消息:竞思是儿童注意力领域的训练专家,在提升孩子记忆力、注意力、情商力等方面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趁着暑假到来之际,2017年竞思记忆力暑期班也开始报名啦!针对国内学龄儿童的心理特点,采取视觉通道训练的方式,通过一系列文字、图形、符号、字母、数字等视觉训练信息,让学员掌握分类记忆法、联想记忆法、故事记忆法、挂钩记忆法、数字转码记忆法等,全方位锻炼学员的多重记忆链接,帮助孩子系统、快速地提高记忆。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便于孩子灵活安排时间,此次竞思记忆力训练暑期班特意设置了7天(每天2次)、14天(每天1次)的课程,家长们可根据孩子自身的具体情况按需选择,灵活安排,劳逸结合,帮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废话不多说,感兴趣的爸爸妈妈们,欢迎报名参加!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天津孩子记忆力暑期训练营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