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重庆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怎么回事?(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11-14
注意力在线测评

  重庆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怎么回事?小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有很多种原因,归纳来说可以分为先天原因和后天原因。

重庆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怎么回事?.jpg

  先天原因基本都是生理上的,主要有基因遗传、母亲孕期疾病、分娩异常等等。这些原因会导致孩子脑组织器质性损害,出现额叶或尾状核功能障碍,从而无法其中注意力。

  后天原因包括很多类型,有可能是出生后一两年内中枢神经系统受伤或感染;也可能是成长过程中营养不良,铁、钙、锌等微量元素缺失;还有可能是生活环境杂乱,使孩子经常被打扰,原本集中的注意力被人为打断等等。

  注意力不集中,有可能是上述的某一种原因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几种原因综合导致的。

  高度集中的注意力是高效学习、做事的基础。如果孩子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家长们一定不要掉以轻心,有些家长会觉得注意力问题随着成长会改善,其实注意力问题自愈的比例不高。

  国内的竞思教育专注于注意力训练领域多年,有先进的设备与完善的训练方法,家长们不妨试一试,咨询电话是400-861-0961转662,可以拨打这个电话详细了解。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怎么回事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