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小孩在学校上课爱说话,不认真听讲怎么办(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9-10-22
注意力在线测评

 小孩在学校上课爱说话,不认真听讲怎么办?
专注力不足的孩子训练图片

  小孩在学校上课爱说话,不认真听讲怎么办?
  家长提问
  老师,你好!我家孩子上课的时候老是喜欢讲话,不认真听讲,话特别多,写作业还磨磨唧唧的,经常要在旁边看着才有用。应该怎么给她纠正呢?
  答:
  针对家长的这个问题,只需要做到三点,就能解决孩子的问题。
  第一、关注孩子学习的进度能否跟上。孩子在课堂上的表现主要是老师来控制的,家长只能从旁辅助。家长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孩子是否能跟上学习的进度。
  第二、培养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家长应该把更多精力培养孩子的自我管理上,培养孩子自我管理能够提高孩子的自主性,更适用于之后的学习和生活。
  第三、让孩子保持对学习的热情。除了孩子的基本能力外,我们还应该观察孩子对学习的态度,这是学习主动性的关键因素。家长应该培养孩子更多学习动机,让孩子对于学习保持足够的热情。
  以上是关于“小孩在学校上课爱说话,不认真听讲怎么办?”的相关介绍,如有问题,请记得咨询。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专注力训练儿童多动症训练的解决方案提供者。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小孩上课老是讲话,小孩上课熘号爱说话,小孩在学校上课爱说话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