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的时候总是不能集中注意力怎么办(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9-12-11
注意力在线测评

注意力不集中是多动症最主要的表现症状之一,也是最让家长头疼的症状。注意力不集中常常会导致孩子上课不听讲、好动等等,从而带来的是老师、同学甚至是社会在不知情的状况下疏远孩子。因此家长要多关注孩子,接下来让竞思儿童专注力的老师来帮助大家。
孩子上课的时候总是不能集中注意力怎么办。
今天推荐给大家在家中就能训练孩子注意力的方法
1、建立生活常规:设定工作时间表,科学安排儿童生活起居时间,做到生活学习有规律、有计划。
2、为孩子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给孩子固定的学习位置,学习区与玩乐区应分开。不要让孩子一边看电视,一边做作业。
3、买一些智力训练的书,每天坚持做练习。
4、和孩子一起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内容的顺序。根据孩子学习时注意力变化规律,可建议孩子先做一些较为容易的作业,在孩子注意力最集中的时间再做较复杂的作业,还可以口头作业与书写作业相互交替着做。合理安排学习与休息时间。
5、鼓励良好的行为,少用惩罚手段。
最后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对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有着不错的效果,脑波反馈训练是现代意义上注意力训练的核心科技、安全高效。通过脑电反馈仪捕捉大脑皮层各区的脑波活动节律,基于视听觉方式反馈给学员,通过训练师的分析引导,帮助学员更好的调节和规范自己的大脑,通过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脑波活动,达到摆脱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冲动等困扰,同时提高大脑各项功能如休息力,注意力,集中力,记忆力,创造力等能力。
竞思教育就是一家专注于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培训机构,致力于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作业拖拉、活动过度、没耐心、自信心差、学习困难、不爱动脑、成绩下滑、感统失调等问题。
现在赶紧咨询在线老师给孩子做一下测评吧。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孩子上课的时候总是不能集中注意力怎么办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