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怎么让孩子成为学霸?提升专注力至关重要!(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0-03-18
注意力在线测评

学习成了必修课,即使是工作后,考证、进修、各种资格考试,学习任务一点也不少,但能用来学习的时间少之又少,如何利用有限的时间高效完成学习任务呢?提升专注力很重要!
外界的干扰越来越多,来自手机、电脑的各种信息,游戏、影视的各种诱惑,我们很难再全身心投入地去做一件事。我们希望长出三头六臂,在一个时间内完成很多的事。但是,学习是一件需要思考的事,不能专注也就不能高效思考。那么如何让孩子更加专注呢?
1、复述
有亲子阅读体验的父母都知道,孩子们对于喜欢的故事,常常会反复听。这其实就是孩子在学习和记忆的一个过程。
可能很多人觉得,复述,跟我们通常理解的死记硬背很像。但对于孩子来说,虽然复述有助于提高孩子的记忆力,但是要在以孩子的年龄特征作为基础考量的前提下进行,切忌死记硬背。最好的方法,是把复述结合到各种游戏或者活动当中。而游戏,恰是孩子们需要的。
2、联想记忆
最简单的联想,如1像筷子,2像小鸭子,3像耳朵,4像小旗子等;同样在教会孩子记忆英文单词的时候,可以结合各种动作来记忆(dog,妈妈可以做出小狗汪汪叫的动作;bird,爸爸可以做出双臂飞翔的动作等)。以此加强孩子的联想,易于记忆,避免枯燥。
目前针对想要提升专注力的孩子,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很有帮助。竞思教育就是一家专注于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培训机构,致力于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作业拖拉、专注力差、没耐心、自信心差、学习困难、不爱动脑、成绩下滑、感统失调等问题。
现在咨询在线老师还有免费的线下体验课程可以领取哦。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怎么让孩子成为学霸,提升专注力至关重要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