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如何判断孩子是否患有多动症?(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5-12
注意力在线测评

  多动症又被称为儿童多动综合征、注意力缺陷障碍(ADD),主要症状为注意力不集中、好动、任性冲动等,是一种儿童发育行为疾病,患上这个病的孩子一般喜欢打架斗殴,不喜欢学习,如果没有及时的发现与治疗干预,到了成年就有可能发展为精神障碍疾病,甚至伴随终生,这就需要家长们提前判断,方便及时就医,那么要如何判断孩子是否患有多动症呢?

  一、体格检查:体格检查主要是检查患儿有没有遗传病史,心理是否健康,能否独立完成翻手试验、点指试验、指鼻试验等行为测试。

  二、注意力检查:多动症儿童的最大特点就是对任何事都无法集中注意力,或集中的时间特别短暂,需运用注意力测试仪进行检测。

  三、智商检查:多动症儿童的智商一般都是正常的,但往往学习水平和智力水平不成正比。通过智商测试仪来检测患儿的智力情况,可判断多动症障碍对患儿智能的影响程度并对治疗有指导性意义。

  四、微量元素检查:实验证明,如果儿童摄入的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铅,或者缺乏锌、铁等微量元素而使一些神经功能无法正常运转,都有可能造成多动症。所以,分析微量元素含量就很有必要。

  五、正规仪器检查:20世纪中期,大量临床案例研究表明:大脑特定区域神经功能缺陷是产生多动症等一系列儿童发育行为疾病的根源,占到全部因素72.8%以上。所以,进行脑内神经功能检查,确定递质功能水平变化是鉴定多动症的关键。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