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多动症除了多动外还有哪些具体症状表现?(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5-25
注意力在线测评

多动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儿童疾病,常见的儿童行为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冲动多动,不合群等等。通常患有多动症的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中都会有一定的困难,需要通过治疗来改善。具体判断孩子是否有多动症,可以去医院找专业的医生来检查,同时,也可以先选择用专业的注意力测评表自测一下。

什么是多动症?

多动症在医学上被称为注意缺陷多动障碍,简称ADHD,这是一种常见的神经发育障碍,它会影响到孩子的注意力、冲动控制、和情绪调节能力。患有多动症的儿童一般表现为注意力缺陷、多动和冲动的症状。

除了多动,A娃还有哪些症状?

A娃不仅仅表现为容易多动和经常性坐立不安,他们还可能常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A娃都会存在这6个方面的问题:遵循指令、管理情绪、计划组织事情、决策、时间管理、记忆力。这些症状不仅会影响到他们的学业,甚至会影响到人际关系和亲子关系等。

长大后多动症就会消失吗?

多动症不一定会随着孩子长大而消失,很多A娃的症状会持续到成年,同时还可能伴随着其他问题的出现,比如焦虑、抑郁等。因此,若诊断为多动症,还需及时进行治疗哦!

需要注意力测评表的请点击此处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