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是否患有多动症要如何判断?(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6-28
注意力在线测评

多动症是一种父母和朋友都不愿意发生在孩子身上的疾病。多动症的发病率现在越来越高。如果不及时治疗多动症,将严重影响孩子的幸福生活。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及时治疗多动症患者,那么如何判断孩子是否患有多动症?请看下面的介绍:

活动过度,学龄前儿童非常活跃,喜欢哭闹不安静,很难满足要求,随着年龄的增长,活动的增加,课堂上不认真听课,总是不专心做事。学习困难,多动症患者的智力正常,但由于注意力不集中,学习主动性较差,因此成绩不稳定或者不及格,有可能导致留级。

注意力不集中,孩子喜欢眨眼,不专心做作业,做作业拖拉,粗心马虎,经常出错,容易被周围的事情所吸引,做其他事情往往是有始无终。个性或行为障碍,孩子会很顽固,情绪冲动和缺乏自制能力,在群体生活中不合群,与他人吵架。

行为是幼稚或古怪,行为没有目的,逃学和打斗,甚至说谎,偷窃等等,往往教育不起作用,少数病例在成年期,留下个性和行为缺陷。精细和协调的工作困难,患有多动症的孩子动作笨拙,如鞋带,纽扣,削铅笔等灵活的动作,走路不直。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