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多动症可能引发抑郁症,家长们请注意啦!(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8-19
注意力在线测评

多动症的任何共患病都是令人困惑的,抑郁和ADHD相组合就会存在一系列独特的风险和挑战。当同时发生时,这些病症的症状比单独出现时表现得更严重。抑郁,不仅仅是悲伤。抑郁通常伴随着空虚、孤独的感觉,并可能导致社交困难。

通常有这类状况的人,会感到绝望,无价值感甚至麻木,同时也伴随有认知功能减退。若是长时间没有得到合适的治疗,可能滥用药物的后果。ADHD不仅仅表现出“注意力”的问题。他们同样难以管理情绪。ADHD所伴随的执行功能和注意力的障碍会对他们的学业/工作、亲密关系、社交甚至经济状况带来负面影响,甚至是堪称毁灭性的。

这也会使个体低自尊,失败的经历令他们怀疑自己。对于心境障碍同时存在ADHD的个体,这与抑郁发作较早、抑郁住院更频繁、复发性发作较多、自杀风险较高有关。正确管理和治疗ADHD和抑郁症至关重要。

抑郁是伴发症还是继发性疾病?

继发性的:

由于ADHD多年来的困难——特别是未确诊的ADHD,抑郁症作为继发性疾病发展是很常见的。ADHD个体更容易出现不稳定的自我形象和低自尊,因为执行功能障碍困难和持续的消极目故丹话。想象一下,你每天都在努力地尽“义分,,以团江·心及到“价值”——这可能包括家务、功课、工作项H和仕分你N按时赴约,处理自己的基本卫生或锻炼。最终,挣扎开始让你疲惫不堪。你开始认为自己是一个大败有松出你ü步得更快。当你认为自己无法在任何事情上取得成功,你的负面目我形象得个到治疗时,抑郁症就会开始出现。

同时存在,伴发的:

然而,并非所有抑郁症都是继发性疾病。在年轻时被诊断出患有ADHD的儿童和青少年,甚至是那些有机公尽平获付石打机约杨治疗的个体——他们仍然比神经典型发育同龄人更容易比I这新究人员怀疑,ADHD和抑郁症的双重诊断是如此普!,午兄老种疾患都与大脑中多巴胺(dopamine, DA)和去甲肾上腺素(norepinephrine, NE)等神经递质相关。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