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顽皮和多动症要如何区分?(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9-08
注意力在线测评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他们通过观察和模仿来了解整个世界。淘气和活跃只是一些孩子的一些个性。多动症儿童的一些异常表现也是淘气和活跃的,那么如何区分淘气和活跃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识别。

一,注意力 虽然正常顽皮的孩子很好奇,但当他们遇到感兴趣的新事物时,他们不仅会专注于做、听和看,还会讨厌别人干扰自己。多动症儿童有明显的注意力缺陷。他们不能长时间集中注意力。他们心不在焉,什么都不能从头到尾。

二,自制力 在陌生的环境中,淘气的孩子可以约束自己的行为,静静地等待,而多动症儿童的自我约束能力显著下降,难以控制自己的行为,吵闹,停止也没有效果。

三、行为动作 顽皮儿童的活跃往往有一定的原因和目的,而多动症儿童的行为没有目的,行为往往是冲动的。

四、学习情况 顽皮的孩子虽然动作多,活跃,但注意力没有缺陷,一般可以集中在课堂上,所以没有明显的学习困难;多动症儿童由于明显的注意力不集中,往往学习困难,学习成绩一般较差。

五、药物观察 顽皮儿童服用镇静药可产生催眠作用,而多动症儿童服用后不会安静,反而会更加兴奋多动。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