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多动症的孩子还怎么去改善注意力?(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9-15
注意力在线测评

提高注意力的方法有很多,每个孩子都要根据具体情况给予具体的指导。

(1)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 从小培养良好的学习方法对多动症儿童至关重要,什么时候学习,什么时候玩必须清楚;课堂上认真听什么内容,什么内容只要理解清楚;学习时间认真学习,玩得开心,不能学习和玩。

(2)保持环境安静 家里的学习环境和嘈杂的学习环境会影响孩子的注意力,分散他们的精力。保持安静的环境可以让孩子集中注意力

(3)讲故事 对于年幼的孩子来说,他们可以通过讲故事来集中注意力。在故事中,应该有更多的人物、地点和情节,故事的内容应该让他感兴趣。讲完故事后,让他重复一遍。这样,反复的倾听和重复会逐渐集中注意力。

(4)背数字 先给孩子以适度的速度读一组随机数字,比如3-5-1-0-4,然后让他背诵,这样数字就可以逐渐增加。你也可以给他读一组数字,然后让他背诵。在背诵数字的过程中,孩子的主动注意力会提高。

(5)合理使用大脑 不要超过学习,不要过度大脑,不要过度疲劳;分配学习和休息时间,工作和休息的结合是保持注意力集中的好方法。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