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患有多动症的孩子有什么特点?(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9-15
注意力在线测评

儿童多动症的特点是什么?多动症通常发生在儿童身上。近年来,该病的发病率非常高,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多动症也是一种心理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会造成很多伤害。多动症的症状是什么?了解了这个问题才能及时发现及时治疗,我们来看看介绍。儿童多动症的特点是什么?

第一,活动太多

过多的活动是儿童多动症的常见症状。此外,还会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写作潦草、反复无常、不合群、缺乏自我克制;或幼稚、偏僻,或无目的、顽皮、逃学、打架,甚至撒谎、偷窃等,教育无济于事。少数病例成年后仍有性格和行为缺陷。

第二,半途而废

半途而废也是儿童多动症的特点,即使是玩游戏也不例外。环境中的任何视听刺激都能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孩子上小学后,课堂上课堂上的症状更加明显。坐在教室里,他们总是环顾四周,心不在焉,注意听力时间很短。无论他们是看连环画还是看电视,他们只能坐一会儿,然后站起来四处走动。

第三,情绪不稳定

儿童多动症患者情绪不稳定,快乐时容易过度兴奋,遇到小事时容易激怒,冲动好,经常与人争吵,不能在需要轮流进行的游戏或活动中等待。其他多动障碍儿童可能经常受到老师的批评和家长的殴打和责骂,儿童往往会失去信心和自尊。

儿童多动症的特点是什么?以上是关于这方面的介绍。在此,专家提醒您,多动症儿童情绪不稳定,容易冲动,经常做出一些危险行为,危害极大。因此,一旦儿童被诊断为多动症,应尽快治疗。如果您对多动症有任何了解,可以在线咨询专家,最后,我希望大多数患者能尽快康复。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