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多动症儿童和一般儿童行为的区别在哪?(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0-08
注意力在线测评

多动症儿童和一般儿童的行为有什么区别?多动症症状可分为三类:注意力不集中、过度、冲动或两类。如果儿童和青少年表现出以下症状,他们可能患有多动症:明显的过度、冲动或注意力不集中症状,症状持续至少6个月。

多动症通常有以下表现:注意力不集中症状,难以注意细节或指示,难以保持注意力,难以集中听力,避免集中工作,太动或太动。n动态症状,组织思维困难,总是丢失必要的物品,容易分心,不能坐着,总是四处走动,好像安装电机不能平静,多说话,打断对话或插嘴,不能耐心等待等,家长应观察孩子的日常生活状况,然后咨询专业老师诊断是否为多动症。

没有多动症的儿童也可能表现出一些多动症的个别症状,但在有多动症的儿童中,这些症状不仅会发生在一个地方(或学校),并将对其功能或与家人或同学的互动能力产生持续影响。例如,多动症儿童有攻击性、破坏性、欺凌、侵略和噪音的倾向。据估计,约50%的多动症儿童正在维持与其他儿童的社会关系S有明显的问题,导致与手足冲突,被同学排斥;30%以上的多动症儿童会重读一年,高达56%需要额外的辅导。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