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多动症活动障碍有什么表现(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0-10
注意力在线测评

多动症是儿童时期较常见的一种障碍,并以不同形式的活动障碍为主要症状。

1.过度活动:指儿童现有活动水平超过适合其发育的水平,可出现在不同年龄段。在婴儿期,孩子们特别活泼,比如喜欢从车里爬出来,开始走路,经常跑步;幼儿症状更明显,如坐、爬、翻、倒等;学龄更突出,孩子很难安静地坐下来听,或在座位上移动,或不断玩铅笔、橡胶、书包,或主动与同学交谈,或未经允许离开座位。孩子们也喜欢跑步和说话;青春期后,孩子们可以主观地感到不安,但小动作减少了。

2.反复无常的冲动:孩子们往往不考虑后果,而是显得反复无常的冲动。如果经常未经老师许可,先回答问题;经常打断他人交谈,无论场合和角色;经常干扰他人的活动,不考虑后果;爬或跑,不考虑周围的危险因素,往往会伤害自己或他人。同时,孩子们非常反复无常,有时会有抵抗或攻击性行为。

3.其他方面:由于情绪不成熟和活动障碍,加上治疗不及时,会导致儿童吸毒、打架等行为。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