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多动症会有哪些明显的表现?(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0-11
注意力在线测评

儿童多动症的明显表现是什么?儿童多动症是一种心理疾病,但也与大脑的发育有关。神经科专家指出,患儿多动症后,最明显的症状是儿童不能集中注意力,做他人分配的任务,容易分心,需要更多的指导。

儿童多动症的明显症状是什么?

1.不良行为:80%的孩子会有各种不良行为,如打架、顶嘴、不服从命令、挖掘固执、霸道、欺凌、脾气暴躁、纪律性差等。

2、神经系统异常:半数儿童可见神经系统软体征,快速轮换笨拙、不协调、精细运动不灵活、生理反射活跃或不对称、病理反射不稳定、共济活动不协调。

3、活动过多:在需要相对安静的环境中,活动量和内容明显高于预期;在需要自律或秩序井然的场合尤为突出。表现为过度不安,小动作多,跑来跑去。

注意缺陷:主动注意保持时间不能达到儿童年龄和智商的相应水平。大多数孩子不能集中注意力,在课堂上不能集中注意力,容易受到环境的干扰和分心,注意对象经常从一个活动转移到另一个活动,好像因为注意到新事物和对原始事物失去兴趣。

5.冲动:信息不足引起的快速、不准确的行为反应。幼稚、任性、克制力差,容易激起冲动,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挫折感强。行为突然,冒失;事先缺乏仔细考虑,行为不顾后果,有危险行为或破坏行为;事后不会吸取教训。

儿童多动症往往有这些明显的表现,儿童多动症会影响他们的学习能力和个性,父母不能掉以轻心,尽快帮助他们治愈疾病。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