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要如何培养多动症孩子的自尊心?(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0-13
注意力在线测评

多动症对儿童的身心健康有不良影响。那么儿童多动症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多动症儿童应多培养自尊心。

1.要求必须符合现实.父母应该了解多动症的特点,对多动症儿童的要求不能太严格,只要他们的多动症行为可以控制在一个不过分的范围内,就可以.

2.培养有规律的生活习惯.父母应培养多动症儿童的生活习惯,按时饮食和日常生活,确保充足的睡眠;父母不应迁就兴趣,让他们看电影、电视到深夜,以影响睡眠.

3.培养多动症儿童的自尊和自信.对于这些孩子,他们应该耐心地反复教育和帮助,培养自尊和自信,消除紧张,帮助他们提高自我控制能力.家长要经常与主治医生保持联系,帮助医生了解教育孩子的情况,征求医生对治疗的指导.

4.引导过多的精力.对于这类活动过多的孩子,要给予积极的引导,让他们充分发挥精力.家长和老师应该组织他们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如跑步、打球、爬山、跳远等。如果可能的话,他们应该安排他们做一些户外活动,这样他们就可以释放太多的精力.

5.加强注意力培养.这类儿童应逐步培养静坐集中注意力的习惯.你可以从阅读和听故事开始,逐渐延长他们的注意力时间,或者把他们安排在教室的第一排座位上,以便在课堂上随时得到老师的监督和指导.若儿童在集中注意力方面有所进步,应及时表扬、鼓励,以加强注意力.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