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预防多动症的条件要如何创造?(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0-21
注意力在线测评

(1)家庭可以为孩子创造一些预防多动症的条件:

1)为儿童提供安静的学习环境。如果环境不安静,放电视开收音机,或者亲戚朋友满座,会让孩子无法集中精力学习。因为孩子容易分心,注意力容易被周围环境吸引。如果你一边做作业一边看电视;一边背书,一边参与成年人的谈话。随着时间的推移,工作不系统,思维不有条理,因为家庭环境不好而拉扯。多动症所以要为孩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避免养成多动症的行为习惯。

2)父母不应该强迫孩子死于阅读,而应该注意工作和休息的结合。如果你不让孩子休息,不断要求他们背书做作业,随着时间的推移,大脑会产生保护性的抑制作用,所以人们在学习,思考其他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养成了很多坏习惯,就像多动症,又比多动症更麻烦,因为还有拖拖拉拉、慢条理的现象。

(2)学校还可以为儿童提供一些避免多动症的条件:

1)不要布置太多作业。因为孩子没有耐心长时间做作业,作业太多,所以粗心大意,犯了很多错误。有的老师规定,错了要受罚,错了一个字,罚抄一百遍。老师的动机是好的,以为你怕抄,以后就不敢马虎了。但好的动机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老师的措施不仅不能阻止错误,而且会源源不断地出现错误。越罚越错,构成恶性循环,越把孩子推向多动症。

2)对于低年级学生,应采用生动生动的方法来吸引学生的注意力,防止注意缺陷多动障碍。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