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多动症婴儿的饮食疗法(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0-26
注意力在线测评

一些研究表明,营养失衡是儿童多动症的主要因素。研究表明,多动症儿童通常摄入过多的动物蛋白。蛋白质对儿童的生长发育非常重要,但摄入过多会导致儿童易怒和活跃,当体重超过正常需求2-3克/公斤时,分解代谢的产物——含氨化合物。此外,钙摄入不足、糖和铅摄入过多与儿童多动症的发生有关。

除药物治疗外,合理饮食是多动症儿童的重要治疗措施。要注意饮食多样化,避免偏食,适当减少高糖、高蛋白食物的摄入,多吃西红柿、橙子等水果和新鲜绿叶蔬菜,少吃胡椒、胡椒等刺激性调味品和含有合成化学添加剂的食品,多吃核桃、花生、芝麻、真菌等海鲜,如海带、紫菜等。水母等,也有一定的镇静作用,对预防和减少儿童多动症非常有益。

现介绍几种多动症食疗方法供参考:

甘麦枣核桃锅猪心

用60克浮小麦、3克甘草、10个枣(去核)、30克核桃肉、1颗猪心(洗净切开注意内血)放入锅中,加入清水员汤,调味后喝汤吃肉。

黑豆珍珠锅乌龟

黑豆50克(油炸),珍珠母50克(破碎,用纱布包裹),龟屠宰内脏,切块,沸水热,用黑豆,珍珠母加入适量沸水汤,调味,喝汤吃肉。

红枣百合炖猪脑

6个枣(去核),2个猪脑(去红筋衣膜,洗净),将枣、百合放入炖锅中,加入适量水,隔水炖,调味后喝汤吃肉。

药蛋羊肝羹

鹌鹑蛋4个,羊肝(或牛肝)100克,银耳50克,玉米粉10克。羊肝切成小块,银耳切成小粒,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煮汤时,用玉米粉和鹌鹑蛋(去壳)搅拌均匀,变稠,用油和盐调味。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