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多动症儿童在学龄期会有哪些表现?(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0-27
注意力在线测评

多动症是一种常见的儿童疾病,父母也更关心它。现在很多孩子都开始上幼儿园了,父母知道多动症孩子在学龄期会有什么表现吗?

首先,父母最关心的是孩子的学习。在婴儿期,多动症儿童的智力基本正常。学习成绩的下降与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和不耐烦的情绪因素有关。学习困难的时间取决于智力水平和多动症的严重程度。

注意障碍是儿童多动症的主要表现,儿童主动注意减少,被动注意力增强,难以集中精力,不能集中精力听,容易受到外部环境的干扰,像环顾四周,甚至不能集中精力做作业,可能做一段时间,玩一段时间,也可能拖延,不能完成作业。

频繁的儿童动态活动是多动症的另一个典型表现,过于不安静,来回奔跑或小动作,不能坐在教室里,经常扭动或站在座位上,严重离开座位或擅自离开教室。通常说更多,像噪音,经常制造麻烦,影响课堂纪律,总是希望吸引别人的注意。

多动症也可表现为情绪不稳定、冲动、反复无常,甚至不耐烦、责骂等,自我控制能力差,行为不考虑后果,危险或破坏性行为,以后不会吸取教训。

多动症儿童也可能有一些行动障碍。儿童动作笨拙,共济活动不协调,不能直线行走,闭上眼睛难以站立,指鼻部试验阳性,精细运动不灵活,部分儿童可能有视觉运动障碍、空间位置意识障碍等。

婴儿期在儿童的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父母必须了解这方面的相关知识。一旦孩子表现不佳,最好带孩子去相关医院检查诊断。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