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学龄前儿童学习太多也会导致多动症(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0-27
注意力在线测评

假期期间,许多学龄前儿童参加各种兴趣班,学习围棋、练习书法和弹钢琴。在这方面,心理学家指出,父母希望孩子成功是可以理解的,但学龄前儿童学习太多,一旦正式入学,他们可能会患有多动症。

梅梅五六岁时对很多事情都很感兴趣。因此,她的母亲也煞费苦心地让她参加了许多兴趣班。可以说,她学习了钢琴、象棋、书籍和绘画。暑假期间,梅梅一周要赶上几个兴趣班的场地。然而,在做这些事情时,梅梅总是有点虎头蛇尾但出乎意料的是,梅梅入学后,上课总是不安静,一会儿爬上爬下,一会儿不停地和同学说话,注意力很不集中。经确认,梅梅得了多动症。

像梅梅一样,许多学龄前儿童会有虎头蛇尾的情况,这实际上是一种多动症的倾向。如果父母让他们参加各种兴趣班,提供太多的刺激,孩子们会在学习中感到沮丧和厌倦,更难集中注意力。许多孩子很可能在入学后患有多动症。

对于有多动症倾向的学龄前儿童,家长不应过多安排各种兴趣班。最好精心选择一两个兴趣班,既能培养孩子的兴趣,又能集中注意力。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