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儿童多动症有哪些危害与影响?(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3-01-19
注意力在线测评

 轻微多动症儿童只是学习不能专心,不能主动学习,造成成绩下降; 行为上不能自控,不服管束,被人歧视。重症多动症儿童甚至不能跟班, 难以读完小学及初中。常惹是生非,干扰他人。随着年龄增长, 因自控力较差,容易受不良影响和引诱,可发生打架斗殴、说谎偷窃,甚至犯罪。

对家庭的危害

多动症儿童不仅学习成绩较差,还厌学、逃学, 扰乱课堂秩序,因此常常被老师叫去批评,使家长又羞愧又恼火。有的高价请家庭教师,浪费大量时间和金钱也无济于事;有的使孩子对家长产生对抗、仇恨情绪,影响家长和睦。

对学校的危害

在学校里,多动症儿童经常扰乱课堂秩序,打架斗殴, 成绩低下,严重影响了学校的教学质量。

对社会的危害

多动症儿童如果不及时治疗,成人后由于自控能力差,容易冲动, 往往屡教不改成为惯犯,影响社会安定及人民人身和财产安全。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