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暑期班】南京少儿多动症怎么办(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7-27
注意力在线测评

   家长朋友一旦发现孩子有多动症症状应及时让孩子接受治疗,以免影响孩子今后的生活和学习。那么多动症的表现有哪些呢?

 
  多动症儿童的表现有哪些:
 
  (1)婴幼儿期:主要是生活规律性差。常表现为活动过多,不知疲倦,不听话,难管教;睡眠不安,喂食困难,乱丢玩具,过分哭闹,容易激惹,母亲常怨恨自己的小孩难抚养。
 
  (2)学龄前期:注意不集中,活动过多,不肯静坐,不愿学习,不服管理,好发脾气,破坏东西,玩具满地丢,不爱惜、不整理,喜欢和小朋友打闹,有攻击性、冲动性行为等。
 
  (3)学龄早期:常是班上有名的"皮大王",干扰别人,惹是生非,极易兴奋、发脾气,与同学关系不融洽。常出现学习问题,如课堂中反应迟缓,回答问题思路混乱,与学习有关的记忆差。作业时注意集中时间短,作业拖拉,或边做作业边做其他事情,需要大人的严格看管。
 
  2017年竞思多动症暑期班在采用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同时,还结合沙盘心理辅导、行为规范训练、视觉通道训练、听觉通道训练、手眼协调训练等方式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改善孩子多动分心的状况。本课程共14节课,汇集了竞思多年累积的核心经验,具有极强的有效性。家长可根据孩子的自身情况选择7天或14天的课程,灵活安排孩子的假期时间。暑假班现已接受报名,感兴趣的爸爸妈妈们,赶紧行动吧!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南京少儿多动症怎么办,南京注意力训练暑期班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