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老是很多动爱发脾气怎么办(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8-01-24
注意力在线测评

   [困惑妈妈]孩子九岁老是很多动,在家的时候一天到晚手脚不停,在学校也是,上课期间总是坐不住,动不动就离开座位。关键还动不动就发脾气,被我指责几下,就开始大哭大闹…怎么办啊?>>直接问专家

孩子老是很多动爱发脾气怎么办
  [竞思专家]要想纠正孩子多动、爱发脾气等问题,家长首先需要了解孩子为什么会多动,为什么爱发脾气。抓住原因,才好对症下药。其实孩子多动、爱发脾气除了与家庭因素、心理因素有关外,多动症也是其中主要因素之一。>>免费在线测评多动症
  为什么这么说呢?研究表明:多动症的孩子,通常伴有一天到晚手脚不停、小动作多、注意力不集中、任性冲动、自控力差、脾气暴躁等行为,自然就会出现多动、爱发脾气等表现。那么孩子老是很多动爱发脾气、多动症该怎么办呢
  精确测评 对症下药
  孩子多动爱发脾气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孩子究竟是不是伴有多动症呢?只有通过精确测评,才能根据测评结果对症下药。竞思除了采用的目前史上最的注意力科学测评,国际领先测评软件、世界先进测评技术外,还有专家一对一定制方案。
  脑电训练  科学矫正
  目前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是世界上能够提高大脑功能,通过国际认证的最先进、改善孩子多动爱发脾气的方法。通过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通过大脑实时训练,改变脑波,真正从大脑根源出发,全面纠正孩子多动爱发脾气等问题。>>查看具体训练过程
  机构 持久摆脱
  据了解,竞思是中国引进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的机构,致力于解决5~18岁青少年的脾气暴躁、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学习成绩差等问题。采用美国专利测评系统,对儿童大脑的注意力、空间知觉能力以及情绪管理能力等做出正确的判断,为学员量身定制训练方案,使学生的课程更有针对性、目标性和效果化,从而摆脱孩子脾气暴躁等问题。
  除此之外,竞思在采用脑电训练技术的同时,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内容,有效提高儿童情绪管理能力、自我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言语表达能力、想象力与创造力。有效率达到91%。
  >>预约免费体验课<<
  温馨提示:孩子多动爱发脾气,如果不及时干预,对孩子的学习、社交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而且坏脾气会跟随一生。最后,您有任何关于孩子多动爱发脾气等疑问,都可点击在线咨询,免费与专家一对一交流。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孩子爱发脾气怎么办,孩子多动怎么办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