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拨打“119”骂人,这样的孩子如何引导?(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1-11-16
注意力在线测评

近日,江西南昌有一个小学生,连续1个月拨打“119”骂人。备受“骚扰”后,消防员们开始找人,他们加到了这个小学生的微信好友,经过几天的软磨硬泡,这位小学生终于“上钩”,透露了自己的学校信息。得知他的学校、班级后,消防员来到学校,找到了该小学生并且送给他学习大礼包。消防员善意的教育方式,小竞希望该学生能够明白背后的良苦用心。

小竞在此提醒,请勿随意拨打119消防电话,浪费社会资源。要知道,如果在同一时间其他地区遇到了问题,你却占用,也是妨碍了救助的及时执行,也算是一种犯罪。

那么,对于调皮捣蛋的孩子,作为家长我们该如何引导?

在孩子淘气的种种表现背后,囊括着不同的动机,我们需要了解孩子幕后的行为意图,先学会“按兵不动”,细心观察,与孩子交流和接触中了解他的真实意图,不仅可以保护孩子的探索和童真。还可以分辨孩子可能出现的问题。

特别是年龄较小的孩子,对自我行为缺乏把握能力,不能把行为控制在适当的度上,有些调皮行为,如果不适时调教就会逐渐演变成不良行为。

家长可以做的事

1、给孩子制定一些限制性的计划,让孩子去完成

家长可以让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让他们可以发泄多余的精力。

2、家长在教育的过程中,起到很好的榜样作用

家长平时在和人交往或者工作上面要采取正确的态度,通过这种方法能够给孩子带来一个正确的示范。

3、当孩子取得一定成绩后,要适时给予鼓励

家长可以通过拥抱、抚摸头部等多种方式,鼓励孩子,让孩子感受到家人满满的爱意。

若以上方法不能解决家长的问题,欢迎家长到竞思寻求专业帮助,竞思老师会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制定专属提升方案,让孩子的学习能力均得到提升。来竞思线下中心,还可免费领取注意力测试1次。

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专为5-12岁孩子打造,训练从孩子的注意力、学习能力、习惯培养、情绪管理、自控能力、阅读理解等方面出发,特别是竞思脑电训练,由竞思老师全程紧跟,根据孩子的性格特点、能力特征和具体情况,合理安排阶段性训练计划,实时监测训练数据、及时评估、调整方案,帮助孩子科学提升大脑、高效提升注意力,进而提升读写能力、自控力、情绪等综合能力。竞思注意力让孩子学习更高效,能力大提升。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