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有学习障碍,哪家学校障碍培训好呢(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6-09-23
注意力在线测评

  学习障碍儿童(Children With Learning Disabilities)又被译为学习低能儿童、学习失调儿童、学习无能儿童、学习失能儿童等。称谓最早由美国柯克(S.Kirk)1963年首次提出。他最早提出并描述了这类儿童的特征。

 孩子学习障碍图.jpg

  孩子学习障碍的特征

  1、过度活动

  孩子由于神经系统的问题,对于听、说、读写等学习活动产生不了应有的兴奋,必须借助一些无关的活动,如小动作或多余动作来维系大脑的必要兴奋,这种现象较为常见。

  2、注意障碍

  有注意障碍的孩子通常不存在智力上的落后,在智商测验中,他们的分数属正常或超常,可是他们在注意力方面却显得极为困难,表现为上课很难集中精神听讲,行为易冲动,不能遵守规则,不听从指令。因此注意障碍儿童容易在学习上遭遇挫折。

  孩子学习障碍培训机构哪家比较好?——推荐中国注意力训练网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是竞思教育名下机构,用来来自美国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又名脑神经反馈训练,以下简称脑训练),是以高科技仪器实时采集人的脑电波状态,通过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科学的分析,将分析结果与大脑各项指标进行比对,并针对大脑的“短板”(注意力、记忆力、分析力、左右脑平衡力等)制定相应的训练方案,再通过“用大脑来控制电脑游戏”的形式,让学员在游戏的过程中,有针对性的对大脑的弱项进行训练,逐步提升指标,最终达到让大脑的各项指标达到一个较高水平的完美平衡状态的过程。

  各位家长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下方在线咨询按钮向专业老师提问。或者进入中国注意力训练网训练课堂栏目,了解中国注意力训练网是怎么给孩子做训练的>>>训练课堂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学习障碍,学习障碍培训机构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