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常熟沙家浜风景区】竞思夏令营主题活动:小宇航员专注力习惯营(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9-03-18
注意力在线测评

  活动主题:“可能变成可以!”
  通过竞技、娱乐、创意等一系列科学、多元的情景体验课程,开发和养成小“宇航员”们自主学习思考、专心高效做事的优秀性格习惯!
 6大能力全面提升.jpg
  地点:常熟沙家浜风景区
  时间:2019年07月21日-07月27日
  地点简介:江苏常熟,素有“江南福地”的美誉,是吴文化发祥地之一,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更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际花园城市、全球首批国际湿地城市。
  我们的营地位于常熟沙家浜风景区,总占地6000多亩,是国家AAAAA级旅游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营地已建成革命传统教育、水生植物观赏、红石民俗文化村、芦苇水陆迷宫等功能区域,和竹林幽径、阡陌苇香、隐湖问渔等特色景点。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尽情释放童真,收获美好时光!
 【常熟沙家浜风景区】竞思夏令营主题活动:小宇航员专注力习惯营
  报名热线方式
  1、在线报名:点击立即报名
  2、现场报名:竞思各中心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南京夏令营,竞思夏令营主题活动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