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给孩子做作业注意力不集中的家长五个建议(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7-20
注意力在线测评

家长:孩子的学习成绩很好。总分通常在班上排名靠前,但孩子做作业注意力不集中,喜欢插话。“如果你不想做就不做。”然后他去拿他的家庭作业本,他立刻抓住了它。最后,他抓不到,所以他去找了一本新的家庭作业本,准备做。我立刻把作业本给了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这合理吗?

孩子在课堂上表现很好,所以孩子没有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不要严格要求孩子。对于一些父母,竞思注意力给大家整理以下几点建议:

建议1:不要强迫孩子强迫孩子“集中注意力”。让孩子们发现一件事的乐趣自然能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

建议2:尽量与老师沟通,让老师减少对孩子的负面评价,加强积极评价。孩子们没有问题,这是他们周围的事情和评价。老师有责任,家长也有责任。教师的因素是无法控制的;父母应该做什么是可以控制的。

建议3:父母应该有自己的意见,不要随意听别人的话。这需要你学习更多,阅读更多的教育书籍和其他相关文章。只有当你自己的理解增加时,你才能为你的孩子提供正确的指导。

建议4:故意“抢”家庭作业很愚蠢,最后还给他,这是错误的。因为你用东西来吓唬孩子,强迫他们。最好不要这样做,这只会让孩子不信任你,亲子关系会变得更糟。请真诚地对待你的孩子,并真正尊重他们。

建议5:相信孩子,让孩子采取主动,尽可能多地做,不要过多干涉。总之,孩子的素质很好。他有能力管理自己。对孩子的最好管理是“不管”。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