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小学孩子上课老走神,请问注意力训练哪家专业(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6-09-30
注意力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走神、注意力不集中是常见现象,也是学习效率低下的最重要原因。因此,如何提高孩子学习的注意力,是家长特别关注的一个问题。

 小孩上课走神,好动.jpg

  孩子上课走神,主要是下列两个原因。

  一、缺乏兴趣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孩子对所学习的知识没兴趣的话,学一小会就不耐烦了。就像我们成年人一样,只不过我们会有意识的控制自己来硬着头皮学,孩子们年龄小还不能控制自己的意志,如果课堂内容乏味就很容易走神。

  二、注意力障碍

  注意力障碍是发生在4-12岁孩子身上,主要是因为孩子大脑发育不完善导致的。这个在医学上叫注意力缺陷和多动症( ADHD)的疾病,它描述了比较严重的注意力不集中的症状。到目前为止,造成注意力缺陷和多动症的主要原因还不是很清楚。但是一个主要假设是,由于神经系统的失常影响了控制运动和行为的能力,以及对外部刺激进行注意的能力(注意力不集中),并导致行为的冲动性。然而,虽然ADHD可能影响到孩子的学习,但是它和学习困难不是同一个概念。学习困难主要是指孩子的学习能力不足导致学业的落后。

  注意力训练哪家专业,推荐中国注意力训练网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有独有的注意力训练技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是以高科技仪器实时采集人的脑电波状态,通过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科学的分析,将分析结果与大脑各项指标进行比对,并针对大脑的“短板”(注意力、记忆力、分析力、左右脑平衡力等)制定相应的训练方案,再通过“用大脑来控制电脑游戏”的形式,让学员在游戏的过程中,有针对性的对大脑的弱项进行训练。当大脑高效使用时,竞思训练奖励大脑,奖励分数;大脑低效使用时,训练仪提醒培训者,扣除分数。高效用脑被不断奖励,而低效用脑被提醒和及时纠正。通过与训练程序互动,正确高效的使用大脑时,学员大脑不断被奖励,逐步提升指标,最终达到让大脑的各项指标达到一个较高水平的完美平衡状态的过程。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上课走神,注意力训练,注意力培训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