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一年级孩子上课坐不住,好动注意力不集中要怎么办(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6-10-26
注意力在线测评

  “为什么我的孩子上课坐不住,老是说话、做小动作?”“我孩子今天因为上课乱动又被老师留下来了,其实我每天回家都苦口婆心的跟他讲道理,做的好的时候也不断的鼓励他,孩子当时听进去了,也知道自己错了,但是一到上课的时候怎么就管不住自己了?” “我孩子一定是多动症,屁股上像长了钉子,整天坐不住!”面对一个个家长的“控诉”,好像今天的一年级孩子们真的都得了“多动症”。这些,估计很多家长都会有遇到过,那么,针对孩子这个问题,应该怎么解决呢?下面让中国注意力训练网的老师来给你们介绍下吧。

 小孩坐不住,多动

  一,孩子为什么好动,孩子好动的原因有哪些?

  1、好动、坐不住。六七岁的孩子以前以玩耍为主,进入一年级要做到以学习为主,还得有个过程。况且,六七岁的孩子喜欢活动,是正常的。如果强求他们连续坐个半小时以上,孩子肯定会坐不住。

  2、注意力障碍。注意力障碍主要高发期在孩子6-7岁,成因是大脑发育失衡导致无法集中注意力,这个问题一般都需要给孩子做注意力训练的。

  二、那么,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这个需要怎么办呢?

  推荐各位家长给孩子做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专业用来训练和提高注意力的最有效方法。通过对每个孩子进行专业的注意力测评之后,制定个性化的训练方案,科学、精确的锻炼大脑注意力区域,使该区域的脑神经变得的更加强壮、更加发达,就可以从根本上提高孩子的注意力。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小孩上小学一年级在学校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该怎么办,上课好动,小孩坐不住怎么办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