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相关产品(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6-11-29
注意力在线测评

  一、快乐芯

  “快乐芯”产品的全称是“快乐芯互相爱――心理与心脏健康管理系统”,由精密光电传感器、信息处理器、高科技训练软件三大部分组成。

  快乐芯简介

  “快乐芯”产品的全称是“快乐芯互相爱――心理与心脏健康管理系统”,由精密光电传感器、信息处理器、高科技训练软件三大部分组成。“快乐芯”实时测评人的HRV(心率变异性),运用意念锁定等三大技术对HRV进行调节训练,并以“意念游戏”平衡并提升HRV,消除焦虑、紧张、抑郁等心理负面情绪,令使用者达到自主平衡状态。从而达到改善注意力障碍、多动症,心理减压、缓解情绪压力,辅助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疾病的目的。

  二、训练光盘

  训练光盘=训练软件

  三、脑神经增补产品

  脑神经增补产品=ADDED

  四、沙盘游戏治疗器具

  沙盘游戏治疗器具=专业团体型

  以上是关于中国注意力训练网的相关产品的介绍,各位家长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下方在线咨询像我提问。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