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专注力培训有用吗,专注力培训机构有什么好的推荐?(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9-11-08
注意力在线测评

儿童专注力问题是众多家长们都很头疼的问题,其实儿童专注力问题一直以来就是全球性问题,早在199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就将注意力问题列为引起全球儿童学习障碍的首要因素。根据有关机构调查,在我国660所大中城市中,约有75%的儿童存在注意力不佳的状态,更有严重者发展为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如何让中国的儿童拥有高品质的注意力已经成为当前教育的重要任务。
那么,有很多的家长就会问专注力的培训对孩子有用吗?又有那些专注力培训机构比较好呢?
首先儿童专注力培训当然有用,它的课程内容由国内外一线专注力培训专家精心研究,结合中国少年儿童大脑发展特点,量身定制训练课程,并全方位提升孩子的专注能力。
竞思教育培训机构,竞思专注力课程包括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习题巩固、行为纠正、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等多项课程。具体课程内容将由专家根据适合孩子的情况量身定制!
帮助孩子稳定持久提升专注力!如果孩子出现专注力问题,一定要及时带孩子先测评再训练哦,儿童专注力专家给家长提供了专业免费的测评家长根据孩子的真实情况测评,测评会精确的测评出孩子专注力能力,根据孩子的专注力结果提供适合孩子的专注力训练方法
如果您还在为孩子注意力分散,专注力不高的问题在烦恼,那就尽快联系我们的竞思在线老师吧。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专注力培训有用吗,专注力培训机构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