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喜报|竞思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2021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奖项(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1-12-23
注意力在线测评

12月14日,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作为教育行业的品牌活动,今年的“回响中国”活动以“绽放初心 筑梦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教育界专家学者、各大院校、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人士等与会,共同打造了一场智慧交流的盛会。
 

 

▲竞思荣获“2021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奖项

 
作为注意力行业的领先品牌——竞思,应邀出席了本次“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这是大会组委会对儿童注意力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视,也是对竞思在儿童注意力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肯定与认可。
 
竞思能从此次教育盛典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既是学员家长对竞思一直以来匠心办学的支持和信赖,也是社会对竞思在注意力训练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肯定。
 

 
竞思专注力成立于2010年,专注提升6-15岁儿童注意力、学习能力。作为注意力行业的领先品牌,凭借先进的教研技术、科学的训练模式、良好的口碑以及丰硕的教学成果,先后被评为 “2019教育培训行业优选成员单位”、“2019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2018年度城市教育行业影响力机构”、“2018年度口碑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浙江大学心理研究所研发合作中心”、 “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中国注意力训练影响力品牌”、“中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连锁机构”等50多类奖项。
 
作为注意力行业的老牌机构,国内首家引进脑电生物反馈技术(Neurofeedback),以国内外神经医学、教育学和心理学专家组成课程研发团队,针对不同孩子的性格特点设置注意力训练及多样化辅助训练,有效改善6-15岁青少年注意力不集中、作业拖拉、小动作多、学习障碍、情绪管理障碍等问题。
 
竞思已走过11年发展之路,积攒了充足的教育经验和技术实力,在全国20多个城市成立超过60家中心,服务超过60万人次学员,帮助聪明的中国儿童变得更专注!
 
 

 

▲竞思北京主管张老师接受VIP嘉宾专访

 
本次再获殊荣,更加印证竞思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万千家庭与教育界的广泛认可。
 
让聪明的孩子更专注、高效学习、健康成长,一直是竞思注意力的目标,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万千家庭提供真实有效的帮助,一直是竞思专注力的愿景。
 
竞思今后更会不断打磨师资团队和课程质量,提升产品价值和品牌影响力,为更多想要提升专注力与学习力的儿童与家庭带去值得信赖的优质选择!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竞思获奖,竞思专注力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