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竞思注意力荣获2019浙江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9-10-30
注意力在线测评

  近日,竞思注意力凭借优异的市场口碑、成熟的经营模式,经企业家日报社与浙江信用网的征信调查和综合评定,成功荣获“浙江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称号!

  竞思注意力荣获2019浙江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浙江信用网是浙江省发改委直属机构,收录浙江省各企业信用情况,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而企业家日报更是中国唯一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大型经济类日报,覆盖全国企业界和经济界,是对中国经济生活极具渗透力和影响力的权威新闻媒体。
  本次获得此项荣誉,正代表竞思注意力的综合运营能力、品牌领导作用、社会公信力获得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也是竞思继“中国注意力训练影响力品牌”、“中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连锁机构”、“杭州百万家长信赖教育机构”等50多各类奖项后,再一次获得殊荣。
  竞思注意力作为中国最早进行注意力训练,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机构,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成立超过70家中心,服务超过60万人次学员,成为儿童注意力训练行业的领导品牌。
  竞思注意力引进脑电生物反馈技术(Neurofeedback),结合国际领先的教育理念,以国内外多位生物医学、教育学和心理学专家组成课程研发团队,针对不同孩子的性格特点设置注意力训练及多样化辅助训练,有效改善5-18岁青少年注意力不集中、作业拖拉、小动作多、学习障碍、情绪管理障碍等问题。
  让聪明的中国儿童更为优秀、高效学习、健康成长,一直是竞思注意力的目标,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万千家庭提供真实有效的帮助,一直是竞思注意力的愿景。
  今后,竞思注意力也会一直秉承诚信经营、创新创优的信念,珍惜所得的荣誉,不断提升产品价值和品牌影响力,为更多想要提升专注力与学习力的儿童与家庭带去值得信赖的优质选择。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竞思教育,竞思注意力训练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