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50%-80%多动症儿童有一种或多种共患病(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6-23
注意力在线测评

多动症的三大核心表现是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冲动。

‼️但家长往往会发现,实际中的问题远远不止这么简单,多动症具有非常复杂的表现,高达50%以上的多动症孩子,有一种或多种共患病。

所谓共患病,是指同时存在两种或两种以上特定障碍的诊断。

有一些家长可能已经比较熟悉了,比如说最常见的学习障碍。

学习障碍指的是:在特定领域表现出与自己智力不相符的产局,如阅读、拼写、写作、语言及数学能力等。(并非因孩子智力低下引起)

再比如一个家长也是比较熟悉的:对立违抗障碍

约40%A娃存在这个问题,即使是没患ADHD的孩子也可能患有对立违抗障碍(2%-16%发生率)。

表现为非常易怒,认为自己的立场完全正确,推卸责任,与家长对抗,充满敌意等等。

再有一些可能是家长不太熟悉的,如情绪障碍(情绪的极端变化)、睡眠障碍(不少A娃家长的困扰)、品行障碍(撒谎作弊偷窃施暴等)

这些问题就造成了家长在引导A娃的过程中,挑战重重叠叠,所以家长一定要细心观察孩子的问题,如有就医可以多查看几次让诊断更为正确。

并且一次就医绝对不是完成任务了,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可以定期去医院查看和训练,争取做到对孩子的变化充分了解,才能够更好的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困扰。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