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有多动症还会有哪些并发症?(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9-05
注意力在线测评

在生活中,多动症是一种更常见的疾病,如果多动症没有及时治疗,会导致许多并发症,大多数人可能不太了解这种疾病的发病率,我希望以下介绍多动症的并发症对你有帮助。

一、个性

多动症的并发症通常通过固执的对抗、奇怪的行为、谎言和吹嘘来平衡他们的心态。成年后,患者受教育程度低,缺乏一些技能,不能认真学习和工作,人际关系不好,反复无常的冲动难以适应社会,不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个性容易扭曲,误入歧途。

二、学习

多动症的并发症反映在学习上,课堂不能认真听,经常分心等症状,会导致学习成绩逐渐下降,一些严重的患者难以完成义务教育,儿童不听话,不遵守纪律,做事不考虑后果,经常给父母造成心理伤害。

三、思想方面

大多数多动症儿童长大后会消失,但多动症的并发症,如注意力不集中、反复无常和冲动,将继续存在。青少年可表现为情绪幼稚、社会适应不良、学术浪费、相互斗争等;成年人会出现人际紧张、自尊心差、人格障碍等症状。

以上是多动症并发症的介绍。我希望你能学到知识。如有并发症,应及时到相关医院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