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多动症有哪些具体的体现?(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0-14
注意力在线测评

儿童多动症有什么具体表现?患上了儿童多动症后,孩子在晚上容易出现情绪不稳定的情况,这时候家长应该多关心他们,必要的时候,也可以给他们吃点东西,这样对于缓解儿童多动症的症状是相当有好处的,以下就是儿童多动症有什么具体表现的介绍。

多动症的表现为睡眠很差,容易兴奋,而且喂食较困难,不易养成大小便定时习惯。做精细动作有困难,上课注意力易分散,小动作多,话多,不合群,学习成绩较差,行为无规。

注意力不易集中,注意短暂,活动过多,情绪容易冲动常常影响学习成绩,但是他们的智能是正常的,这是常见的多动症的表现。与家人、同学、老师、邻居均较难相处多动症多与脑外伤、难产、早产、颅内出血、传染病、中毒有关。还有就是与父母中有酗酒、病态性格、教养不当也有关系。

多动症的自查方法:令患儿站正,闭眼及手伸直下垂,然后令其张开大口,此时手指自动展开者为阳性,说明协作性动作失调。一般多数患儿到青春期症状明显减轻。

多动症患儿在幼儿学步期间常常出现用小跑代替走的现象,静坐时非常的好动,站不稳,常常由于激动就会突然摔倒。在玩玩具的时候会表现的十分没有耐性,并且会出现撕书的现象,而且不能长时间专注于一件事请上,常常是玩一会就不耐烦了。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